第B04版:向日葵·足迹 上一版3  4下一版
04
我要当“交警”
参观郑州图书馆
走进郑州可口可乐工厂
体验当“主持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进郑州可口可乐工厂

上个周日上午十点半,我们向日葵小学士走进郑州可口可乐工厂参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挂满可口可乐旗下所有品牌的宣传墙壁。我们跟随讲解员叔叔到楼上依次参观了可口可乐公司百余年的发展史,限量可口可乐瓶子的展柜,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根据国花牡丹所设计的牡丹瓶,雍容华贵,色彩艳丽。观看了生产车间,知道了工人叔叔如何在生产线上制作生产可口可乐的。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实践活动,开阔了视野,也增长了知识。

文化绿城小学一四班

徐雨琦/文

我们向日葵小学士来到了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那里有很多机器,其中有个清洗灌装饮料瓶的机器很奇怪,它是旋转的,每个瓶子都要放到固定的位置,只要瓶子旋转到冲洗的位置瓶口就会倒下来进行冲洗,冲洗完瓶口就又冲上了,瓶子再往前走就灌装饮料了。我觉得这种机器很神奇,我要用我学的机器人编程制造中国的机器人,创造更多的奇迹。

永安街小学二四班 李可馨/文

(高涵/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973 2019-05-24 00:00:00 五 走进郑州可口可乐工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