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真正以“河长制”促进河长治
高标准落实扬尘污染整治行动
明湖办事处 全面清扫路面及绿化带内垃圾
京航办事处 深化工作举措 持续做细做实
潮河办事处 有效解决乱停车、停车难等问题
区房管局 引导居民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习惯
前程办事处 明确职责,全力做好道路升级达标创建工作
九龙办事处 面向社会征集“路长制”管理“金点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 明确职责,全力做好道路升级达标创建工作

本报讯 近日,前程办事处积极响应“千百十”道路工程创建工作,不断完善治理计划,多措并举,积极主动落实目标任务。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伟多次带领城市精细化管理办公室、人居办实地督导辖区道路整改提升工作进度及现状。同时,各级路长按照办事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坚持“一路一长、责任到人”的原则,明确职责,全力做好道路升级达标创建工作。各部门积极主动配合全体路长到责任路段开展巡查工作,集中精力进行整顿,把有限的时间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使辖区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改善,群众幸福感得到不断提升。

陈伟要求,各部门积极主动落实解决路长反映问题,联合人居办组织环卫工开展“全城清洁”行动;对路边市政施工遗留建筑垃圾,组织专人利用大型机械进行彻底清理;对道路升级达标整治工作扫清障碍,保持“路长制”巡查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形成行之有效、管控得力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全力营造“安全、有序、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陈冠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055 2019-05-24 00:00:00 五 前程办事处 明确职责,全力做好道路升级达标创建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