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真正以“河长制”促进河长治
高标准落实扬尘污染整治行动
明湖办事处 全面清扫路面及绿化带内垃圾
京航办事处 深化工作举措 持续做细做实
潮河办事处 有效解决乱停车、停车难等问题
区房管局 引导居民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习惯
前程办事处 明确职责,全力做好道路升级达标创建工作
九龙办事处 面向社会征集“路长制”管理“金点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面向社会征集“路长制”管理“金点子”

本报讯 5月18日,九龙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以“城市环境关系你我,路长制宣传深入民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便民大厅设置现场咨询台,现场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印制了居民卫生常识手册、文明市民手册发放给前来办事群众和商户,倡导树文明新风,同时开展意见建议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征求“路长制”管理“金点子”。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群众对“路长制”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提出了对目前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的意见,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办事处也将常态长效开展此项工作,积极引导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营造城市管理人人参与、城市形象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能青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056 2019-05-24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面向社会征集“路长制”管理“金点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