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融多元文化,品诗意中国”
“缘起蝶湖畔 情定戒指桥”
“快乐足球 出彩滨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缘起蝶湖畔 情定戒指桥”

滨河国际新城第二届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举办

本报讯 5月19日下午,由河南省总工会和中建七局联合举办的滨河国际新城第二届“缘起蝶湖畔 情定戒指桥”之青年交友联谊会活动在滨河国际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主会场在郑州滨河假日酒店,分会场设在中原福塔。来自河南省企事业单位、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各驻区企业及中建七局推荐的260名优秀单身青年齐聚一堂。

当天,来自中建七局的3名单身男青年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革命前辈的爱情故事。现场青年在感动之余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能够在当下的快节奏生活中重新感受前辈们留下的爱情温度,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非常与众不同,前辈们身上有太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同时,现场大家共同欣赏了由中建七局单身青年准备的豫剧《三哭殿》、舞蹈《缘起》、歌曲《情非得已》《喜欢你》等节目。

据介绍,与当下流行的各种联谊活动不同,本场联谊会追溯历史,以向革命前辈学习优秀爱情观为引导,使年轻人学习前辈身上的优秀爱情品质,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展示各单位青年职工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记者 王赛华 文/图

森源鸿马携高精尖智能警用装备震撼亮相北京警用装备展

本报讯 5月22日,2019北京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围绕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大数据深度挖掘与应用、新能源技术的警务实战应用、警用机器人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警用无人机的应用与管控等多个领域,展出国内最前沿的警用科技。位于经开区的河南森源鸿马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森源鸿马锂电MPV巡逻车,具有噪声小、机动灵活、节能环保、续驶里程远、承载力强的特点。整车采用全承载结构车身,给驾驶者带来更好的敏捷性、平稳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在展会现场,吸引了大量嘉宾驻足参观,并对森源鸿马警用装备表示了肯定。森源鸿马通信指挥车、移动警务平台、无人机低空防御车、信号干扰车和锂电MPV巡逻车已广泛参与到各级公安机关的实战当中,得到了广大公安干警的欢迎。

森源鸿马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结合智能防控体系建立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问题,全过程监督防控的高智能信息化产品,进一步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信息化系统建设。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072 2019-05-24 00:00:00 五 “缘起蝶湖畔 情定戒指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