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团结各族职工 凝聚奋斗力量
普及计量知识,让生活更“准”一点
严管示范路建设 打造经开示范性街道
力争打造精品廊道建设示范景观
创新便民服务理念,抓住服务闪光点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交通综合治理联席会议
严管示范路建设 打造经开示范性街道

本报讯 5月21日,经开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联席办召开交通秩序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区党政办公室、城市管理局、交警四大队、教文体局、明湖办事处、京航办事处、潮河办事处、前程办事处、九龙办事处、祥云办事处、经开投发参加会议。会上,各办事处汇报了各自严管示范街的选址及工作开展情况,充分交流了在交通综合治理中的经验作法。会议要求,区教文体局针对学校上下学交通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其他部门要对落实红绿灯、标识标牌的安装做出详细筹划。

相关负责人还要求,各职能单位应加强交通执法力度,常抓不懈,确保交通治理效果。各办事处要加强严管示范路建设,初步打造经开示范性街道。各单位要及时梳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森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074 2019-05-24 00:00:00 五 严管示范路建设 打造经开示范性街道KeywordPh经开区召开交通综合治理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