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团结各族职工 凝聚奋斗力量
普及计量知识,让生活更“准”一点
严管示范路建设 打造经开示范性街道
力争打造精品廊道建设示范景观
创新便民服务理念,抓住服务闪光点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农经委召开郑民高速廊道绿化工作总结会议
力争打造精品廊道建设示范景观

本报讯 5月17日下午,区农经委召开郑民高速廊道绿化建设工作总结会议。区农经委林业科相关人员、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及监理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标段汇报了工作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区农经委主任李文君表示,前期,各标段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实际情况下,充分尊重客观规律,合理调配人力物力,积极沟通协调,抢天夺时搞建设,廊道绿化卓有成效。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李主任要求各单位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用绣花匠心,从小处着眼、精雕细磨,在管理养护、环境整治、亮点打造、资料整理上持续发力,力争打造精品廊道建设示范景观。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俊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078 2019-05-24 00:00:00 五 力争打造精品廊道建设示范景观KeywordPh区农经委召开郑民高速廊道绿化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