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阜高铁全线贯通 预计8月开始联调联试
男老师前往“解救” 抖音短视频走红
八千办事处 搭建火灾逃生体验馆教孩子逃生
八千办事处 启动农村党支部 作风整顿活动
八千办事处 组织人员进校园排查安全隐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八千办事处 组织人员进校园排查安全隐患

本报讯 5月21日,航空港实验区八千办事处开展“六员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 ”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对辖区15所幼儿园及中小学进行全面排查。

此次排查活动由办事处副主任张超带队,办事处综治办、文化站、食药所、安全办及中心校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工作人员共同参与,重点对校园周边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坚决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标准整改到位。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增强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为学校广大师生筑起安全屏障。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师晓璐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144 2019-05-24 00:00:00 五 八千办事处 组织人员进校园排查安全隐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