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阜高铁全线贯通 预计8月开始联调联试
男老师前往“解救” 抖音短视频走红
八千办事处 搭建火灾逃生体验馆教孩子逃生
八千办事处 启动农村党支部 作风整顿活动
八千办事处 组织人员进校园排查安全隐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八千办事处 启动农村党支部 作风整顿活动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双联双推”提升工程,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农村党支部延伸,5月15日,航空港实验区八千办事处组织召开动员会,全面启动农村党支部“讲政治、树信念,讲学习、树本领,讲正气、树形象”作风整顿活动。

动员会上,八千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艳霞就农村党支部“三讲三树”作风整顿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讲三树”作风整顿的必要性、紧迫性。开展“三讲三树”作风整顿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和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需要,是解决当前办事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八千高质量发展的当务之急。

二是要严格按照程序,扎实推进“三讲三树”作风整顿活动。本次整顿不设期限,分阶段、按标准验收推进,各农村党支部、党员逐一过筛子。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边查边改贯穿始终、把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做到程序严格、问题找准、整改到位、效果明显,不达目标决不收兵。

三是要加大督导力度,确保“三讲三树”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各新征程党支部要充分发挥联建、指导、帮扶作用,党建办、纪检监察室、督查室要开展联合督查,随时掌握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并及时上报,对走形式、走过场的,进行严肃处理,确保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143 2019-05-24 00:00:00 五 八千办事处 启动农村党支部 作风整顿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