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最美青年(2019年第四期)
三年时间在法院办案2000多起
敬业奉献、服务发展的青年检察先锋
引领辖区广大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
带出一支优秀的团员青年志愿者队伍
积极探索激励青年的工作制度
不断攻克技术难题,成果多次获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滨河办事处党政办副主任、团工委书记刘京超
引领辖区广大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

刘京超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善于创新,引领广大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踊跃投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他不断努力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基层团支部,通过选优配齐学历高、能力强的年轻党员担任村级团干部,同时大力推进区域化团建,建立两新团组织,增强了团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他善于创新活动阵地,在辖区建设“青春家园”“四点半课堂”“青年大讲堂”等活动阵地,搭建了综合服务平台,拓展了青年活动空间,成为当地青年交流分享的主基地。他积极组织开展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护校”“青春卫蓝”“平安滨河”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青年大讲堂”“青年读书分享会”等特色服务活动,打响了共青团品牌,在广大青年中掀起学雷锋、学知识、创文明、改作风、促服务的新风潮,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滨河办事处下辖团组织获得“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河南省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他注重增强个人素质,积极投身区团工委和办事处各项中心工作,获得“长效机制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先进个人”“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165 2019-05-24 00:00:00 五 引领辖区广大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KeywordPh滨河办事处党政办副主任、团工委书记刘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