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最美青年(2019年第四期)
三年时间在法院办案2000多起
敬业奉献、服务发展的青年检察先锋
引领辖区广大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
带出一支优秀的团员青年志愿者队伍
积极探索激励青年的工作制度
不断攻克技术难题,成果多次获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育人国际学校团委书记、校办主任宋汉宇
带出一支优秀的团员青年志愿者队伍

宋汉宇在工作中能不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科学发展观。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他邀请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彦森教授为他所在的学校全体师生讲解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他在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的同时,不断与同事、学生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工作中身先士卒,他所在的学校成立于2017年4月,学校的年龄就是他的工龄,入职后他迅速成立学生会,让学生由被动管理转为自主管理,随后申请成立“共青团郑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委员会”,任团委书记。在此期间,他带出了一支优秀的团员青年志愿者队伍,多次参加区级活动,受到一致好评。2017年11月,他组织学校百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为“新时代新征程”郑州市市直机关第五届健步走活动提供志愿者服务,展现了实验区青年风采,更提高了团员青年的服务与团队合作意识。2018年3月,他组织党团青年教师参加由区团工委主办的“志青春,绿风尚”大型植树活动,为建设“四个航空港”强化生态支撑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入职两年来,他先后荣获“航空港区青年岗位能手”“优秀辅导员”“最具奉献教师”等称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168 2019-05-24 00:00:00 五 带出一支优秀的团员青年志愿者队伍KeywordPh育人国际学校团委书记、校办主任宋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