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最美青年(2019年第四期)
三年时间在法院办案2000多起
敬业奉献、服务发展的青年检察先锋
引领辖区广大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
带出一支优秀的团员青年志愿者队伍
积极探索激励青年的工作制度
不断攻克技术难题,成果多次获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铁七局五公司金港花园项目部总工程师刘瑞刚
不断攻克技术难题,成果多次获奖

刘瑞刚刻苦学习,努力创新,兢兢业业,始终坚信“尽小者大,慎微者著”的人生信条。他在航空港实验区工作期间,他所在单位承建的道路、桥梁、水系和绿化等工程均取得良好成绩,其中水系工程获得2016年郑州园博园外围水系配套工程第一名。QC成果《钻孔灌注桩穿越深埋大直径废弃管道施工方法创新》获2016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QC成果《提高苗木栽植一次成活率》获2017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人民东路跨高路河4桥施工组织设计》和《鹤首南路沉井与顶管施工专项施工方案》在2016年度公司优秀施工组织设计、优秀专项施工方案评比中获评优秀施工组织设计和优秀专项施工方案。刘瑞刚荣获2016年度公司优秀项目工程部部长、2016年度公司先进员工等荣誉。在金港花园项目工作期间,他带领技术人员攻关技术难题,其QC成果《后浇带防渗漏固定装置的研制》获2018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河南省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一等奖,同时取得1项国家发明专利和2项实用新型专利。他获评2017年度公司先进员工,荣获2017~2018年度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9年2月被评为2018年度公司“优秀项目总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173 2019-05-24 00:00:00 五 不断攻克技术难题,成果多次获奖KeywordPh中铁七局五公司金港花园项目部总工程师刘瑞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