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让“断头路”不再成为城市发展的“瓶颈”
新郑组织收听收看 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吸引更多人才扎根新郑 为新郑发展注入新活力
四川省考察团到新郑 考察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把街头游园打造成精品民生工程
马志峰带队夜查大气污染防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志峰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断头路打通工程情况
让“断头路”不再成为城市发展的“瓶颈”

本报讯 5月21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断头路打通工程情况。

马志峰一行先后来到卫健委家属院、新新家园社区、郑煤集团荷花苑小区、地铁家属院、丹尼斯庆都生活广场、金城路西延工程、商业步行街、褚庄路改造及南延工程、陶文路西延工程、郑韩路东延工程等地走访调研。

在卫健委家属院,马志峰要求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要求,全面统筹,加大设备人力投入、加大垃圾清理力度。同时要求对辖区内存在的违规建筑加大整改力度,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和背街小巷治理,进一步美化人居环境。

在新新家园社区和郑煤集团荷花苑小区,马志峰表示,要提高物业管理水平,消除消防隐患,提升文明程度,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更高的满意度。

在检查调研金城路西延工程、褚庄路改造及南延工程时,马志峰要求,要倒排工期,抓紧抓实打通断头路,完善城区路网体系,确保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志峰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当前新郑市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结合实际,立足长远,紧扣环境整治、优化文明秩序等重点工作,统筹兼顾,着力完善创建软硬件基础设施,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公共卫生意识,提升工作实效。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理清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商讨解决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努力让城市生活环境更加和谐宜居。

就打通“断头路”问题,马志峰强调,让“断头路”不再成为城市发展和群众出行的“瓶颈”,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积极克服困难,加快建设进度,定下时间节点,确保道路建设顺利推进。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183 2019-05-24 00:00:00 五 让“断头路”不再成为城市发展的“瓶颈”KeywordPh马志峰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断头路打通工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