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让“断头路”不再成为城市发展的“瓶颈”
新郑组织收听收看 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吸引更多人才扎根新郑 为新郑发展注入新活力
四川省考察团到新郑 考察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把街头游园打造成精品民生工程
马志峰带队夜查大气污染防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组织收听收看 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本报讯 5月17日,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新郑市领导马志峰、王智明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医改工作,肯定过去一年来医改工作的成效,并部署2019年医改重点任务。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更大力度、更有效举措推进医改各项工作。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广泛开展健康促进活动,进一步加强癌症等重大疾病预防筛查、早诊早治,做好常见慢性病防治。推动药品采购使用、医保支付、分级诊疗等改革取得新突破,巩固基本医疗保险的基本保障作用,积极发展多种形式的补充医疗保险,进一步提高大病保险报销比例,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互联网+医疗健康”等方面取得新进展;积极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发挥好中医药防病治病独特优势,有效推动解决看病难和看病贵问题,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国务院“放管服”改革,把预防为主放在突出位置,守好健康安全防线,建立健全医院用药管理制度,规范药品使用,扎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要加强对医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改革谋划,加强宣传引导,在见实效上下功夫,确保医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186 2019-05-24 00:00:00 五 新郑组织收听收看 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