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亲近自然 保卫蓝天” 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新郑站)举行
新郑市人大 视察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
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 提升新郑知名度影响力
新郑市开展国际博物馆日 和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亲近自然 保卫蓝天” 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新郑站)举行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动员引导社会公众共同参与环境保护,营造全民参与、合力攻坚、共建共享的浓厚环保氛围,5月19日,由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9年“亲近自然 保卫蓝天”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新郑站)在轩辕公园举行。

活动仪式上,新郑市领导苗瑞光致开幕辞。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明熙宣布“环保形象大使名单”。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韩松涛、新郑市副市长赵敏祥分别为环保形象大使代表佩戴绶带、颁发聘书。新郑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国宣布“新郑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并授旗。

苗瑞光宣布2019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新郑站)徒步队伍出发, 近3000人着统一服装,迈着矫健步伐,沿着既定路线徒步前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全程5公里。

徒步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动感单车”“击掌绿色”“指压板跳绳”“电臀达人”等互动游戏体验项目。

此次活动就是希望全市市民一起行动起来,用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积极地参与各种节能降耗、绿色出行的公益活动,让人们能够更加亲近自然,在蓝天白云下健康快乐地生活。新郑时报 朱德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191 2019-05-24 00:00:00 五 “亲近自然 保卫蓝天” 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新郑站)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