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将廉洁教育覆盖每一名党员干部 消除廉政教育末端“盲点”
按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布特点 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让基层群众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
拒绝高利诱惑 防范非法集资
新郑市集中约谈两个违规作业项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扬州市委统战部观摩组到新郑市观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按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布特点 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本报讯 5月16日,扬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元周一行前来观摩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在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丽,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慧芳等陪同下,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第三批重点项目:龙湖镇“锐星空·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综合体”、薛店镇中德产业园、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张玉庄社区实地观摩新的社会阶层阵地建设,并详细了解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观摩和详细了解,观摩组表示将学习新郑市优秀做法,按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布特点,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有关部门和群团组织、社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郑时报 朱德元

■新闻1+1

新郑市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培训会

本报讯 5月21日,新郑市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培训会。

培训为期两天,采取专题授课、实地参观、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听、看、谈,进一步做好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引导新郑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四个自信”,为新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新郑时报 朱德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193 2019-05-24 00:00:00 五 按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布特点 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KeywordPh扬州市委统战部观摩组到新郑市观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