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将廉洁教育覆盖每一名党员干部 消除廉政教育末端“盲点”
按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布特点 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让基层群众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
拒绝高利诱惑 防范非法集资
新郑市集中约谈两个违规作业项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政协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情况
让基层群众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

本报讯 5月22日,新郑市政协副主席王艳红对新郑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情况进行调研。

王艳红先后到观音寺镇卫生院、梨河镇卫生院等地实地调研医疗卫生服务情况,了解新郑市基层医疗机构工作开展、基础建设、卫生医疗条件、基础设施设备等情况。

据了解,新郑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不断加强,2017年、2018年两年时间,先后投入1805.5万元,为13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各配备了一辆体检车和车载设备,建设了自助体检中心,并全面实施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素质。为满足基层群众中医药诊疗、康复、养生、保健服务需求,坚持中西医并重,推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

王艳红说,基层医疗卫生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让基层群众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197 2019-05-24 00:00:00 五 让基层群众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KeywordPh新郑市政协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