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将廉洁教育覆盖每一名党员干部 消除廉政教育末端“盲点”
按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布特点 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让基层群众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
拒绝高利诱惑 防范非法集资
新郑市集中约谈两个违规作业项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拒绝高利诱惑 防范非法集资
新郑市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本报讯 5月15日,新郑市处非办牵头组织,联合市公安局、工商局、烟草局、医保、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以及全市所有金融机构在炎黄广场集中开展了“携手筑网·同防共治——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以“现场说法”的形式与广大市民“零距离”接触。深入传授识假、辨假、打假知识与技巧,全面揭示非法集资、非法传销、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传销犯罪及银行卡诈骗、假币、假发票、合同诈骗等严重危害民生安全与市场秩序的经济犯罪活动手法。现场还通过播放视频、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新郑市广大市民展示经侦部门近年来在打击和防范经犯罪、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和故事,一句句温柔亲切的宣讲和嘱咐,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非法集资的真面目,市民纷纷表示,今后会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拒绝高利诱惑,理性投资,不会再轻易上当受骗。

活动当天,各乡镇、街道办、管委会也分别在各自辖区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198 2019-05-24 00:00:00 五 拒绝高利诱惑 防范非法集资KeywordPh新郑市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