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捐一份热血 献一片爱心
强化公厕卫生治理 提高公厕服务水平
筑牢医疗保障管理 严查欺诈骗保案件
郑东新区参观考察新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参观考察新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本报讯 5月15日,郑东新区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朱国营及相关业务单位等一行8人,到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学习交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相关事项。

新郑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发民对朱国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新郑市当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和措施一一做了介绍。朱国营也介绍了郑东新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农村生活污水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处理技术性问题及闭环式流程等方面做了深层次的切磋和交流。

座谈交流后,王发民陪同一起赴观音寺镇唐庄、梨河镇唐寨实地参观考察污水管网铺设情况、终端处理站建设情况及运营效果。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要进一步加强密切来往,加强技术交流,加强学习沟通,达到互利共赢,共同提高。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204 2019-05-24 00:00:00 五 郑东新区参观考察新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