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积极引导金融资源向实体企业配置 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线上线下齐发力 扎实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龙湖镇召开 近期重点工作加压促阵暨“双创攻坚”动员会
“酷走”让乡村劲刮文明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镇召开 近期重点工作加压促阵暨“双创攻坚”动员会

本报讯 5月21日,龙湖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加压促阵暨“双创攻坚”动员会,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及“双创攻坚”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镇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具体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龙湖镇党委常务副书记马绍敏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全体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主任、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龙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育峰针对“两违”整治、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双创攻坚”、环境治理、宗教统战等工作,分析了严峻形势,提出了存在问题和明确要求。

就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马绍敏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用一流标准推动工作,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责任上肩,干字当头,用一流水平奋力冲刺,当好工作上的实干人。要加强领导,强化问责,用一流业绩创造辉煌,当好律己上的老实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督考工作制度规范,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对带头大搞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环境污染的,坚决发现一个、问责一个、处理一个。要求各村(社区)结合当前发展的实际,抓紧制定(修订)村(居)民公约,在实施党员联户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基础上,探索推行社会诚信体系、惩戒机制建设。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付晓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213 2019-05-24 00:00:00 五 龙湖镇召开 近期重点工作加压促阵暨“双创攻坚”动员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