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着汉服,行汉礼,新村镇举行首届汉式集体婚礼
新郑市组织孩子走出家门 开始城市生存挑战赛
让不动产登记有速度更有温度
乡村浸润家国情 辛店镇举行文艺展演活动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建联动、信息联享、业务联系、服务联合
让不动产登记有速度更有温度

本报讯 5月15日上午,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与新郑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新郑农商银行举行。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农商行领导班子及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结对共建活动。

会上,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梅做讲话。她说,此次与新郑农商银行达成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是继之前在新郑农商银行设立不动产便民利民服务点,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电子权证的又一次深度合作,标志着不动产登记中心与金融机构完整建立起“党建联动、信息联享、业务联系、服务联合”的紧密协同关系,必将推动和促进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洪斌、新郑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书记许新红各自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和联建规划,并签署了“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此次双方基层党组织进行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签约,意味着双方将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领域的战略合作,双方希望通过共建平台,进一步互动交流、促进合作,在深度融合创建中,合力打造党建工作新标杆,努力实现党建业务双提升,同时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度的合作。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223 2019-05-24 00:00:00 五 让不动产登记有速度更有温度KeywordPh党建联动、信息联享、业务联系、服务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