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赵超构新闻奖”好专栏
32城联动,邀你共赴一场“最美”约定
中德精准种牙技术发布会5月31日盛大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缺牙患者福音,种牙新技术来了
中德精准种牙技术发布会5月31日盛大开幕
唯美口腔献礼读者,特邀中德种牙名医莅临现场 现场抢免费进口植体,种1颗送2颗,到场还送大米、油等好礼
本次大会特邀德国种牙专家阿诺德·马丁博士

中德精准种牙技术发布会暨进口种植牙内购专场5月31日即将盛大开幕。据了解,活动现场中德种植专家团队将现场授课,面对面解答疑难问题;进口种植体种1颗送2颗,当天到场种牙顾客均可享受到超大力度的种牙优惠,还能领取大米、油等随手礼,活动倒计时3天,名额已经不多了,赶紧拨打爱牙热线0371-60318899抢种牙特价吧!

德国种牙名医莅临 种进口牙赢豪华礼

阿诺德·马丁博士从业至今,累计种植牙10000多颗,为千万缺牙患者送去口福;对于德国ANKYLOS种植系统、ICX种植系统有深入研究,在欧美口腔种植领域享有盛誉。

本次中德精准种牙技术发布会,唯美口腔为读者献礼,将邀请德国慕尼黑大学牙科学博士、国际创新协会(种植体)会员、国际口腔种植学会会员、德国威斯特法伦利珀市口腔协会成员阿诺德·马丁莅临现场,与国内种牙名医刘艳广、王富来等专家,共同探讨“德国精准种植牙技术”,分享国际口腔种植前沿技术理念及种植牙长期稳定的设计经验,为疑难缺失牙患者甄选更具可行性的优势技术。

而且,活动当天到场凭预约短信即可领取大米、食用油等实物礼,现场还有免费植体、种牙折扣抽奖环节,充值、消费满额还送冰箱、电饭煲、液晶电视、华为手机,让每位顾客都能种牙不受罪,轻松享有健康口福。

中德精准种牙技术 让种牙不再盲种

在中德精准种牙技术发布会现场,不仅有中德专家团队就种植牙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更有唯美口腔医师队伍为此次团购护航。

德国种牙专家马丁博士指出,精准种植牙技术的出现,可以实现准确定位,让种植牙手术不再是“盲种”。对于口腔医生而言,尤其遇到全口植牙或复杂植牙病例时,该技术的帮助很大。

精准种牙是通过数字导板技术起到“导航”作用。在种植牙前通过数字模拟,精准计算种牙位置、骨质、方向、角度、长度等多方面因素,进行模拟种牙,确定后制作导板。在术中通过导板精准种植,大大减少了种植牙失败率,减少创伤。

回馈读者种牙送福利 进口好牙种1颗送2颗

此次唯美口腔推出的中德精准种牙技术发布会,为读者朋友提供高品质精准种牙服务,活动优惠仅限5月31日9:00~11:00两个小时,拨打唯美口腔爱牙热线0371-60318899预约即可获得以下超值优惠:

1.到场礼:到场签到即可获得食用油、大米、爱牙大礼包;

2.抽奖礼:活动现场将抽取200元、500元种牙补贴券、进口种植体2颗、液晶电视;

3.特价礼:进口植体种1颗送2颗。

4.活动期间:交定金、消费满额、充值均可领取手机、电视等豪华大礼。

活动时间:5月31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天地粤海酒店3楼牡丹厅(经二路与农业路交叉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176 2019-05-29 00:00:00 三 中德精准种牙技术发布会5月31日盛大开幕KeywordPh唯美口腔献礼读者,特邀中德种牙名医莅临现场 现场抢免费进口植体,种1颗送2颗,到场还送大米、油等好礼缺牙患者福音,种牙新技术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