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改版17周年 T2/2019-05/29/B04/20190529B04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4
“粽”情端午节 畅游老君山
端午节出游,这仨原则得遵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观云海升腾 赏峰林奇观
“粽”情端午节 畅游老君山
世界地质公园 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河南省十佳风景名胜区

老君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境内,是浩荡八百里伏牛山的主峰,因道教始祖老子归隐修炼于此而得名,自古被尊为天下名山,道教圣地,号称洛阳的“避暑山庄”。10年来,老君山斥巨资对景区进行了升级改造,已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景区等诸多称号。景区在做硬件建设的同时,着力提升软件建设,其目的就是给游客打造一个便捷、舒适、温馨、安全的游览环境。

端午节来临之际,以“峰林仙境,道教圣地”著称的栾川老君山景区将把众多亮点呈现给游客。

老君山有规模宏大的金顶庙宇群落,有奇特的花岗岩峰林奇观,有先进的高速高空缆车,有总长1万余米的环山水平悬空栈道,还有云海、神光、日出等奇异天象,更有茂密的森林,众多的飞瀑流泉造就的绿色环境和洁净空气。

走进老君山,您可以登极顶,观红日喷涌,望云卷云舒;临幽谷,仰飞流直下,听泉响瀑鸣;置林海,嗅花海芳香,聆百鸟齐鸣;走栈道,尽揽绝世峰林,如履平地坦途;乘云索,笑看群峰俯首,正是青云直上!

带上亲朋,放飞心情,在老君山度过一个欢乐、愉悦的端午假期!

白贺

【二日游特价】198元/人(包含老君山门票、追梦谷门票、往返旅游巴士、一晚农家住宿、一早两正餐、优秀导游服务)

【团队专线】碧沙岗57168657紫荆山65529366东大街69118358

太康路67777072新通桥86630202城东路89937993

绿城广场67716866 紫荆山路66619968

自驾线路:郑州—郑少洛高速(或连霍高速)—转洛栾高速—直达栾川老君山

景区咨询电话:0379-66838888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232 2019-05-29 00:00:00 三 “粽”情端午节 畅游老君山KeywordPh世界地质公园 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河南省十佳风景名胜区观云海升腾 赏峰林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