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郑州市政协调研中原区重点项目进展
中原区工商联 赴新郑市工商联学习考察
敢于碰真动硬 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中原区纪检监察系统启动“百日攻坚”活动
咋用网店卖农货? 中原区电子商务帮扶培训为卢氏县农户答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政协调研中原区重点项目进展
要求项目单位落实“8个100%”,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顺利完成任务

本报讯 5月21日上午,郑州市政协主席黄保卫带领市政协和市重点项目办一行,到中原区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场馆筹备情况。中原区领导乔耸、王正轩等参加调研。

黄保卫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奥体中心、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河南安德科技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在项目工地,黄保卫现场察看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各项目的建设规模、施工进度、投资情况,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建成后项目所带来的社会效益等方面的汇报,要求项目单位要切实落实“8个100%”工作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能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原区要为项目单位搞好服务工作,做到急项目单位所急、想项目单位所想,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亚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298 2019-05-29 00:00:00 三 郑州市政协调研中原区重点项目进展KeywordPh要求项目单位落实“8个100%”,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顺利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