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中原区今年以来 取缔黑加油站(点)13处
中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
首户悬挂光荣牌的退役军人:感谢党和政府给的荣誉
15名“光荣之家”代表领取光荣牌匾
前4个月,中原区医疗救助惠及近百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
对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5月24日,中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组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对于加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中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原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启了新篇章。中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服务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真正把中心建设成“退役军人之家”。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崔巍 张靓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319 2019-05-29 00:00:00 三 中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KeywordPh对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