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中原区今年以来 取缔黑加油站(点)13处
中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
首户悬挂光荣牌的退役军人:感谢党和政府给的荣誉
15名“光荣之家”代表领取光荣牌匾
前4个月,中原区医疗救助惠及近百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
首户悬挂光荣牌的退役军人:感谢党和政府给的荣誉

本报讯 桐柏路街道第一户悬挂“光荣之家”牌的67岁退役军人覃建超激动地表示:“牌子虽小,内涵很大,分量很重,感谢党和政府给的荣誉。”

5月22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桐柏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武装部举行了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暨悬挂“光荣之家”匾牌启动仪式。

中原区领导王宏军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学桢共同为“桐柏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

刘学桢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桐柏路街道共登记有退役军人及其他服务对象近4000人,街道将以建设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开展悬挂“光荣牌”工作为契机,严格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街道承担的工作职责,在辖区做好政策宣传,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建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平台,开展好信息采集、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创业帮扶等各项工作,并推动退役军人服务站点在辖区22个社区(村)全覆盖,擦亮窗口形象、提供优质服务。

王宏军在察看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时表示,建设服务站和悬挂光荣牌只是开展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第一步,要切实把悬挂光荣牌工作做实做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每户“光荣之家”。中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对各街道的机构组建和政策指导并重,加强业务培训,推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断再上新的台阶。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苏进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320 2019-05-29 00:00:00 三 首户悬挂光荣牌的退役军人:感谢党和政府给的荣誉KeywordPh桐柏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