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增强责任感 依托实际情况加快提升市容市貌
老旧小区“返老还童” 居民心里美美哒
冲洗边沟明渠 提升环境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领导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作
增强责任感 依托实际情况加快提升市容市貌

■动态通报

本报讯 5月14日,中原区副区长符维、刘斌一行到桐柏路街道馨怡家园社区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馨怡家园社区西站路70号院院内环境,听取了桐柏路街道在推进百城提质建设工程工作中的具体措施和成效,对社区21-28号楼加装电梯工程进行了全面了解。调研组要求,街道和社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依托实际情况,围绕工作目标,主动落实加快推进百城提质工程,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市貌环境,让群众更加满意。

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以来,桐柏路街道上下联动、主动落实,在提升改造过程中,街道与社区工作人员积极贯彻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模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运用“一征三议两公开”工作法加强沟通协调,优化提升方案,着力解决了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程、楼顶改造工程以及环境脏乱等居民反映较为突出的问题。

此外,为弘扬传统美德,还特意打造了以孝、俭、勤、信为主题的文化墙,为小区改造提升增添了诸多文化光彩。为确保整治不“回潮”,保持辖区环境“安全、干净、整洁、有序”,路长不定时开展巡查工作,对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联合物业公司对花坛绿化进行了补栽完善,健全了老旧小区长效管理机制,使城市管理更加精细,进一步推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韩悦 谢梦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326 2019-05-29 00:00:00 三 增强责任感 依托实际情况加快提升市容市貌KeywordPh中原区领导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