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增强责任感 依托实际情况加快提升市容市貌
老旧小区“返老还童” 居民心里美美哒
冲洗边沟明渠 提升环境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须水街道筹备组
冲洗边沟明渠 提升环境水平
■街道行动

本报讯 夏日气温越来越高,为了全面提高须水街道筹备组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工作人员日夜兼程清理污泥、疏通雨水管道,并出动3辆绿化喷洒车冲洗渠道。

5月20日,工作人员对辖区道路进行洒水降尘,对郑上路雨水管道、边沟、明渠进行冲洗,对辖区内“四乱”现象进行清理。针对市容环境整治,须水街道筹备组要求工作人员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工作责任,加大对各路段、各区域“四乱”问题的巡控力度,保障每天城市管理工作无死角、无盲点,确保对发现的问题迅速处理,美化家园。 记者 张改华

航海西路街道

表彰优秀环卫工、协管员

本报讯 为对街道“路长制”工作做好总结,减少今后同类问题发生,争取“路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22日下午,航海西路街道召开4月份“路长制”工作总结会。

会议宣读了4月份优秀环卫工、优秀协管员和优秀班组名单,鼓励其他工作人员都向优秀者看齐,以主人翁精神、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能和辛勤的汗水,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接下来,通报了数字化案件高发路段,提醒大家今后要特别注意店铺门口堆放杂物问题,以此减少不必要的扣分等问题。

会议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重点关注路况复杂、数字化案件高发区域,总结问题,提前规避,要求班组组长熟知“路长制”工作细则,要不定期抽查班组组长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要求环卫工人和协管员主动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发挥集体力量,形成一支富有凝聚力的高效率团队。树立危机意识和前瞻意识。要在数字化案件中找规律、找共性,摸清规律、主动出击。在辖区道路上,先做到每条道路干干净净,然后按照优秀路段施工标准,先易后难,一条道路一条道路整改,彻底优化辖区环境。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丁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333 2019-05-29 00:00:00 三 冲洗边沟明渠 提升环境水平KeywordPh■街道行动须水街道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