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消息速递 中原区图书馆
支部联建共提升 党建引领促发展
为入学做准备 幼儿园孩子体验小学生活
秦岭路街道专项整治地铁口乱停乱放
对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纠违一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支部联建共提升 党建引领促发展
中原新区组织召开党建观摩座谈交流会

本报讯 5月22日下午,中原新区党工委组织管委会机关党委及支部书记、辖区部分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赴中原新区中部片区土地一级开发联合党委及下属党支部参观学习。

观摩中,大家实地参观了三十里铺中地块安置房建设项目党建示范工地、河南五建办公区党建示范阵地和中部片区土地一级开发指挥部党建示范阵地,随后在中部片区土地一级开发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联合党委西流湖控股公司党支部围绕基层党建活动内容、学习培训、党员发展、活动场所建设、党员作用发挥等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了七一活动安排。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辖区部分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工作经验,安排下一步工作。会上,大家还就如何更好地抓好党建工作,互相学习借鉴,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中原新区党工委负责人表示,联合党委及下属支部阵地设备完善、党建气氛浓厚、特色明显、亮点突出,迎“七一”活动安排,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学习观摩,受益匪浅。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机关和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加大投入、整合资源,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严格组织生活,实现按制度办事。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强化考核监督,注重典型引导。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343 2019-05-29 00:00:00 三 支部联建共提升 党建引领促发展KeywordPh中原新区组织召开党建观摩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