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点个赞
单身青年们,约起来
为她的诚实守信点赞
为老板的爱心点赞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到市儿童福利院慰问
为志愿精神点赞
杂技表演进社区 居民家门口看大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救助慰问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到市儿童福利院慰问

本报讯 5月22日,中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并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尿不湿、卫生纸等生活用品。

服务队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行了参观,大家走进孩子们生活和学习的地方,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态。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介绍了该院的建设情况和孩子们的现状,并带领大家分别到党建活动室、康复训练室、育儿室、学习室进行参观。

据了解,儿童福利院有700多名孤残儿童,其中大多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工作人员全天看护,看到孩子们穿着整洁干净、笑容灿烂、礼貌周到,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深受感动,对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崇高敬意,并表示愿尽微薄之力,同他们一起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和温暖。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358 2019-05-29 00:00:00 三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到市儿童福利院慰问KeywordPh■救助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