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点个赞
单身青年们,约起来
为她的诚实守信点赞
为老板的爱心点赞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到市儿童福利院慰问
为志愿精神点赞
杂技表演进社区 居民家门口看大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昆仑社区为空巢老人打扫卫生
为志愿精神点赞

本报讯 5月20日,绿东村街道昆仑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及青年党员、团员为社区空巢老人打扫卫生。

一大早,志愿者们来到昆仑华府空巢老人张女士家中,带着抹布、扫帚和洗涤灵等清洁用品,有序地帮着老人打扫卫生、清洗抽油烟机、擦玻璃、拖地、整理衣柜、收集零散物品等。在打扫过程中,社区人员主动和老人聊天,对老人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告诉老人如果遇到困难可以随时给社区打电话。

当老人看到家里环境焕然一新时,非常高兴。老人眉开眼笑,拉着他们的手不停地道谢。志愿者们表示,关爱老人是大家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自愿为营造文明环境、助推社会和谐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胡向前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362 2019-05-29 00:00:00 三 为志愿精神点赞KeywordPh昆仑社区为空巢老人打扫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