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点个赞
单身青年们,约起来
为她的诚实守信点赞
为老板的爱心点赞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到市儿童福利院慰问
为志愿精神点赞
杂技表演进社区 居民家门口看大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小喇叭
杂技表演进社区 居民家门口看大戏

本报讯 5月24日上午,电缆社区活动广场上人潮涌动,不时爆发出阵阵叫好声。郑州市“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活动走进电缆社区,为居民送上了精彩的杂技演出,此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社区居民前往观看。

演出期间,杂技转盘子、轮滑、肩上芭蕾、转呼啦圈等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表演,让居民直呼过瘾,连连拍手叫好。居民陈阿姨说:“过去我们只是在电视里看到这样精彩奇妙的杂技节目,今天竟然在家门口亲眼看他们演出,真是开了眼界。”

此次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大餐给社区居民带来欢乐的同时,更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社区文明、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常恒 王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367 2019-05-29 00:00:00 三 杂技表演进社区 居民家门口看大戏KeywordPh■社区小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