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推动共青团“桥头堡”阵地建设
管城区文化和旅游局 举办第二季度消防 安全知识培训
持续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努力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
使“三家一心”真正成为宣传政策的阵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团中央调研指导管城回族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
推动共青团“桥头堡”阵地建设

本报讯 5月22日下午,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处长邓琼,团省委组织部、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古生辉及全省团县委班子成员培训班第二期学员130余人来到管城区青年之家总站、区级社区服务中心调研观摩基层团建工作。团市委办公室主任王鑫,团管城回族区委书记王歌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邓琼一行实地观摩了银莺社区青年之家、管城区青年之家总站、郑州市馨家苑团总支的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团干部+社工+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街道区域化团建、社会组织团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了“青年之家”云平台建设、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等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中,邓琼对管城区的基层团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团管城区委在服务青少年阵地建设工作中团建与党建相融合,以团建促党建,政治性突出。同时,团区委班子有想法,活动有阵地、空间有项目、组织有人才,先进性凸显。志愿活动扎实开展,共青团阵地建设得到加强,群众性有突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如何建设”“如何服务”“如何运转”三个维度,助推管城共青团阵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团管城区委会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继续紧抓团的组织阵地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坚持“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的工作理念,推动共青团“桥头堡”阵地建设,不断巩固和加强了团的阵地建设。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375 2019-05-29 00:00:00 三 推动共青团“桥头堡”阵地建设KeywordPh团中央调研指导管城回族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