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推动共青团“桥头堡”阵地建设
管城区文化和旅游局 举办第二季度消防 安全知识培训
持续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努力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
使“三家一心”真正成为宣传政策的阵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艳敏带队夜查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持续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本报讯 5月19日晚,管城区区长张艳敏、副区长陈定带领区城管、建设、环保、市场监管、控尘办、攻坚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夜查暗访。张艳敏一行实地察看了鑫苑城5号院、人才公寓、大王庄安置区、姚庄3号地等在建工地扬尘污染治理“8个100%”制度执行情况、工地裸露固料覆盖等情况,听取了各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夜查工作重点和重污染天气管控落实要求进行详细指导。

张艳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业务指导和监管职责,严格落实治污减霾各项管理措施,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持续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随后,张艳敏一行到文德路口环保监测点,实地督导检查监测点装备保障、勤务部署以及措施落实等情况。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379 2019-05-29 00:00:00 三 持续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KeywordPh张艳敏带队夜查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