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政协民族宗教界 委员考察团来郑考察
弘扬家国情 童年更出彩
数字城管平台 助力架空线入地
102
全国民族运动会招募城市志愿者
以色列客人莅郑 共商深化合作事宜
郑州中建地产 “六一”前夕持续慰问孤儿
农民工工资支付试行见索即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政协民族宗教界 委员考察团来郑考察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静)昨日,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带领省政协民族宗教界委员考察团一行来郑考察。市领导黄保卫、马健、王东亮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贾鲁河(文化路—花园路段)、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北龙湖湿地公园、龙子湖智慧岛、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郑州国际陆港、中铁工程装备集团、郑州航空港区城市会客厅、郑州机场国际西货站等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我市总体规划、交通枢纽规划、开放创新等情况介绍,对我市城市建设、跨境贸易、产业培育、开放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委员们表示,郑州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抢抓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重大机遇,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推动交通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做法,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展现出了吸引力、辐射力、影响力。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希望郑州一马当先、鼓劲加油,在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上发挥领头雁作用,把省会“窗口”擦得更亮,带动引领作用发挥得更好,坚定地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方向稳步前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396 2019-05-29 00:00:00 三 省政协民族宗教界 委员考察团来郑考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