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政协民族宗教界 委员考察团来郑考察
弘扬家国情 童年更出彩
数字城管平台 助力架空线入地
102
全国民族运动会招募城市志愿者
以色列客人莅郑 共商深化合作事宜
郑州中建地产 “六一”前夕持续慰问孤儿
农民工工资支付试行见索即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举办庆“六一”儿童成果展演活动
弘扬家国情 童年更出彩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秦芳) 昨晚,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在防空兵学院大礼堂举办“家国情怀 童年出彩”——2019年郑州市庆“六一”儿童成果展演活动。省妇联副主席樊平,市领导焦豫汝、谷保中、孙黎、孙晓红、岳希荣参加活动并同现场的少年儿童、广大家长和干部群众1000余人一起观看展演。

整场活动以“家国情怀 童年出彩”为主题,通过“传起来”“讲起来”“画起来”“舞起来”“写起来”“尚起来”“唱起来”七大板块的节目诠释孩子们的七彩梦想,最后用七巧板组成“家”的形状,为伟大的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活动内涵丰富,歌曲、舞蹈、情景剧、快板等形式纷纷登场,VCR、快闪、机器人、创意表演、魔幻气球秀等充满科技感、时代感、互动感的艺术形式增加了节目看点。

活动现场还对“十佳儿童”和“十佳家长”进行了表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397 2019-05-29 00:00:00 三 弘扬家国情 童年更出彩KeywordPh我市举办庆“六一”儿童成果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