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政协民族宗教界 委员考察团来郑考察
弘扬家国情 童年更出彩
数字城管平台 助力架空线入地
102
全国民族运动会招募城市志愿者
以色列客人莅郑 共商深化合作事宜
郑州中建地产 “六一”前夕持续慰问孤儿
农民工工资支付试行见索即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数字城管平台 助力架空线入地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昕 通讯员 赵序) “伏牛路与淮河路交叉口附近发现人行道上有架空线缆下垂,请抓紧解决。”昨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接到市民反映后,第一时间落实权属单位,并按流程派遣至通信及相关部门,明确由轮值单位进行处理,使问题得到圆满解决。这是我市发挥数字城管指挥系统平台作用,确保改造工作快速有序推进的一个缩影。

今年开始,市政府对全市约600公里架空通信线进行入地改造,其中2019至2020年计划完成主次干道、重点区域约400公里架空线入地任务,基本消除城市“空中蜘蛛网”现象。

为有效发挥数字城管的智慧功能,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切实发挥数字城管指挥系统平台作用,以架空通信线入地改造产生的线缆下垂、道路开挖破损等案件整治为重点,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城市管理秩序和架空线入地改造工作有序进行。该中心还完善了信息收集、案卷建立、任务派遣、处理问题、结果反馈、核实结案和综合考评的工作流程,建立快速派遣、处置通道,做到第一时间派遣、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结案,对有权属争议的案件及时协调,确保责任明确,高效落实。同时,指挥中心还建立案件定期研判和信息通报机制,确保案件处置无空档、零差错。

目前,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依托指挥系统平台共派遣涉及架空通信线入地改造方面案件20000件,各项处置工作正有序有效推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399 2019-05-29 00:00:00 三 数字城管平台 助力架空线入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