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常态化推进,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为管城经济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树立居民正确的禁毒教育观念
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学上门显关怀
亮剑
常态化治理小广告 不留一丝生存空间
加深消防安全意识,掌握自防自救方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管城经济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管城回族区组织老干部到开封市祥符区参观考察

本报讯 近日,管城回族区组织老干部到开封市祥符区参观考察。当天,在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的新农村建设,当地因地制宜、特色突出,且近两年发展迅猛,远远超过周边乡镇,成为全省“三农”工作的先锋。在该乡包村干部的讲解下,老干部们实地察看了核心区的污水管网、街区绿化等改造项目,认真听取对村内闲置院落和商铺资源整合、统一改造的经验做法。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为眼前青砖绿瓦、木栏草棚、鸟语花香的美丽乡村景色所吸引,时而驻足拍照,时而询问讨论,不断地感叹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农村百姓带来的实惠,同时也提出加快管城区域内乡村改造的可行措施,助推管城“一四四”发展体系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建设。

随后,大家来到“老兵之家”召开座谈会,据了解,“老兵之家”是管城区政协原副主席武玉江退休后捐出祖宅和工资成立了退伍军人活动中心,聚集起当地老兵,继续为家乡建设出力,被当地村民亲切地称为“老兵之家”。座谈会上,武玉江为老干部们讲解“老兵之家”的成立初衷、正能量活动和积极影响,讲述当地老兵的志愿事迹。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增进感情的同时使大家开阔了眼界、迸发了思想,对党和国家在新时代取得的新成就点赞喝彩,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好老干部、老党员特有的优势,充分借鉴祥符区的成功经验,为深入践行管城回族区“一四四”发展体系、实现以商都历史文化区建设为统揽的全域城镇化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51 2019-05-29 00:00:00 三 为管城经济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KeywordPh管城回族区组织老干部到开封市祥符区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