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常态化推进,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为管城经济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树立居民正确的禁毒教育观念
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学上门显关怀
亮剑
常态化治理小广告 不留一丝生存空间
加深消防安全意识,掌握自防自救方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大街街道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树立居民正确的禁毒教育观念

本报讯 5月24日上午,西大街街道组织爱心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在平等街社区小游园广场举办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亲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工作人员对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呼吁每个家庭、每位群众都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在生活中自觉预防和抵制毒品,让禁毒知识家喻户晓,从而消除身边的毒品隐患,真正做到健康生活,远离毒害。

据悉,此次活动共展示禁毒宣传展板及仿真毒品50余个,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宣传教育新颖、效果良好,帮助社区居民树立了正确的禁毒教育观念,为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净化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开展下一步禁毒创建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沙红庆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53 2019-05-29 00:00:00 三 树立居民正确的禁毒教育观念KeywordPh西大街街道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