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常态化推进,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为管城经济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树立居民正确的禁毒教育观念
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学上门显关怀
亮剑
常态化治理小广告 不留一丝生存空间
加深消防安全意识,掌握自防自救方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相关新闻
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学上门显关怀
南曹乡南曹村开展“点播课堂送上门”活动

本报讯 为保障管城区“一四四”发展体系在党建引领下得到有效落实,5月22日,南曹乡南曹村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 点播课堂送上门”活动,给支部行动不便、高龄老党员送去管城区精品党课资源库的视频材料,并陪同老党员观看《管城区“一四四”发展体系》、《党旗引领风帆劲 忠诚担当普华章》。

视频打开后,大家围坐在老党员的周围,支部书记边看边耐心地给老党员讲解管城区在“一四四”发展体系的引领下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模式及新时代下对广大党员提出的进一步要求。视频学习结束后,大家亲切地询问老党员的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嘱咐他们注意身体系。90多岁的老党员王庆明激动地说:“虽然年龄大了,但我心里一直惦念着党,经常通过《新闻联播》了解党的政策方针。”

通过走访送学,不仅联络了党员和支部的感情,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促使党员整体队伍思想不落伍,紧跟时代走,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人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57 2019-05-29 00:00:00 三 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学上门显关怀KeywordPh南曹乡南曹村开展“点播课堂送上门”活动■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