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
贴心服务让居民幸福满满
开展“文明交通”执勤活动
营造爱国爱党、利民便民的社区文化氛围
志愿者耐心引导机动车有序通行
提高女性孕前风险防范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紫荆山南路街道
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

■文明管城

本报讯 为增强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5月24日早晨,紫荆山南路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 “交通志愿者”活动。此次值勤地点为交通流量较大的紫荆山路与航海路交叉口,4名党员志愿者戴着志愿者帽子,手拿写有宣传标语的指挥旗,分别在交通十字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善意的提醒和劝阻,给那些过马路有困难的老人和孩子提供帮助,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仍然十分高涨,通过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传播文明、普及交通知识的重要作用,强化大家的文明交通意识,更加了解应该怎么做到文明交通,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进一步提升城市的文明形象。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薛新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52 2019-05-29 00:00:00 三 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KeywordPh紫荆山南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