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
贴心服务让居民幸福满满
开展“文明交通”执勤活动
营造爱国爱党、利民便民的社区文化氛围
志愿者耐心引导机动车有序通行
提高女性孕前风险防范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关街道花园村社区组织志愿者送爱心粥进社区
贴心服务让居民幸福满满

■爱在管城

本报讯 5月23日,南关街道花园村社区服务中心携手辖区商户开展“爱心粥进楼院”主题活动。流动送粥车走进社区,为空巢老人送上暖暖的爱心粥。

活动当天上午,党员志愿者冒着初夏的炎热,分别在同庆里、金声街、南庆里小区等街道、小区,用“爱心”熬制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红枣小米粥,并组织党员志愿者免费发放给周边居民群众、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小朋友等,向他们送上志愿者的祝福。居民喝着爱心粥,不仅品尝到爱心粥的韵味,同时也融洽了党群关系,拉近了党员和居民的距离,真正地服务居民。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社区、辖区爱心商户、党团员等1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现场为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小区居民120余人,发放爱心粥150余份。同时,根据群众的需求和期盼,社区党支部和爱心商户拟定每月20日前后为流动送粥日。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59 2019-05-29 00:00:00 三 贴心服务让居民幸福满满KeywordPh南关街道花园村社区组织志愿者送爱心粥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