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确保每个工地、每条道路、每家企业 落实分包责任制
航海东路街道 举办劳动月文艺汇演
欢迎退伍军人“回家”
十八里河街道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南刘庄社区
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点赞
北下街街道 向辖区群众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法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召开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大排查、大促进、大提升”活动动员会
确保每个工地、每条道路、每家企业 落实分包责任制

本报讯 5月27日上午,管城区召开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大排查、大促进、大提升”活动动员会暨“三员”培训会,会议由区控尘办副主任刘善安主持,各乡办园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主管副职,控尘办全体人员,工地“三员”,管城区城管局卫生队、综合科、夜班执法中队,站点周边3公里范围内建筑工地项目负责人,共60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控尘办主任、区城管局局长孙铁锋参会并作工作安排。会议下发了《管城区工地监督员考核办法》,监督员代表作表态发言,管城区城管局涉及扬尘污染防控的科级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

孙铁锋对当前全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孙铁锋说,当前管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已经到了紧要关头,全区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危机意识,紧盯问题、强化措施、综合施策、狠抓落实,下大决心、下大力气治理扬尘污染,坚决把污染指数降下来,把优良天数提上去。要突出治理重点,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监管力度,对搞变通、打折扣的要坚决惩治,决不允许以罚代管、决不允许遮丑护短。要按照条块结合、分级负责、全面分包、动态管理的原则,细化量化任务,完善清单台账,确保每一个工地、每一条道路、每一家企业全部落实分包责任制,共同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实,确保扬尘污染治理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要敢于动真碰硬,把扬尘污染治理纳入重点督查事项,加大暗访力度和频次,对不认真履行职责、扬尘污染治理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要坚决严肃问责。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刘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67 2019-05-29 00:00:00 三 确保每个工地、每条道路、每家企业 落实分包责任制KeywordPh管城回族区召开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大排查、大促进、大提升”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