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确保每个工地、每条道路、每家企业 落实分包责任制
航海东路街道 举办劳动月文艺汇演
欢迎退伍军人“回家”
十八里河街道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南刘庄社区
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点赞
北下街街道 向辖区群众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法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活动室
航海东路街道 举办劳动月文艺汇演

本报讯 5月19日下午,航海东路街道联合辖区单位在中鼎社区举办以“爱我中华,劳动圆梦”为主题的劳动月文艺汇演,当天,200余名职工群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现场,一首《咱们工人有力量》唱出了劳动者干事创业的热情,《劳动美》讴歌了劳动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我的梦》表达出对梦想与未来的信心与决心,小合唱《妈妈的眼睛》唱出了孩子们的纯洁质朴, 展示了少年儿童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下掌声如潮,演绎出了对劳动者勤劳的赞美。同时,街道还对积极参与“路长制”、为群众服务的8名党员群众志愿者予以了表彰。

此次文艺汇演既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每一个人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将远大理想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结合起来,创造美好生活,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晓鹏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70 2019-05-29 00:00:00 三 航海东路街道 举办劳动月文艺汇演KeywordPh■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