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确保每个工地、每条道路、每家企业 落实分包责任制
航海东路街道 举办劳动月文艺汇演
欢迎退伍军人“回家”
十八里河街道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南刘庄社区
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点赞
北下街街道 向辖区群众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法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欢迎退伍军人“回家”
二里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

本报讯 5月25日上午,二里岗街道举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区政府党组成员郑向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吴勤、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佰勇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与此同时,街道8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于当日相继挂牌成立。

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成立,标志着二里岗街道拥军优属工作的新征程。街道将以服务站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维护退役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切实为其解难题、办实事,打造退役军人的“温馨之家”。

街道将坚持注重长效、属地负责、严抓举措的原则,规范各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切实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管理、服务、保障职能,用心、用情、用力提供保障服务,让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传统、退伍不褪色、永葆好本色,为商都管城建设添荣誉、增容光、做贡献。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曹莹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76 2019-05-29 00:00:00 三 欢迎退伍军人“回家”KeywordPh二里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