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
贴心服务让居民幸福满满
开展“文明交通”执勤活动
营造爱国爱党、利民便民的社区文化氛围
志愿者耐心引导机动车有序通行
提高女性孕前风险防范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陇海马路街道紫荆社区举办文艺汇演
营造爱国爱党、利民便民的社区文化氛围

本报讯 5月25日晚,陇海马路街道紫荆社区举办以“五四青年荣、六一少儿红”为主题的“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文艺汇演活动。

现场,舞蹈《good time》《星星亮亮》《卿卿鱼儿跃》等充满了童真童趣,彰显了孩子们的活泼可爱,《八郎仔》《红星闪闪》《说唱中国红》尽显孩子们爱国主义情怀,整台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少年儿童的蓬勃生机感染了现场的所有观众。

紫荆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晓琳表示,活动为紫荆社区的居民营造了爱国爱党、利民便民的社区文化氛围,聚焦红色文化在少年儿童中的传承和发展,充分发挥上下联动的作用,进一步促进了本社区艺术文化的发展和繁荣。

紫荆社区在素质教育领域不断创新,利用资源清单,建立社区+学前教育机构+校外培训机构+非公党支部等社会共同参与,多元立体化的区域共建模式,为辖区未成年人搭建共融共享的平台,为培养德育兼备的少年儿童提供更加有利的学习成长环境,将优秀的传统文化加以传承。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69 2019-05-29 00:00:00 三 营造爱国爱党、利民便民的社区文化氛围KeywordPh陇海马路街道紫荆社区举办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