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
贴心服务让居民幸福满满
开展“文明交通”执勤活动
营造爱国爱党、利民便民的社区文化氛围
志愿者耐心引导机动车有序通行
提高女性孕前风险防范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八里河街道
志愿者耐心引导机动车有序通行

本报讯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提升辖区出行环境,引导市民文明出行,5月22日,十八里河街道站马屯村党员志愿者来到辖区宇通路与霞飞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由于宇通路施工原因,只有一半道路能够正常通行,导致宇通路与霞飞路交叉口位置经常拥堵,群众出行不便。早上7点,站马屯村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党员志愿者马甲,佩戴志愿者红袖标,头戴党员志愿者帽子,统一着装上岗,微笑着并用礼貌用语耐心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引导机动车有序通行,同时协助交警维持十字路口交通秩序,对于不按规则行驶的电动车驾驶员进行交通法规宣传讲解。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宇通路和霞飞路的拥堵状况得到了有效缓解,群众出行更加方便,提升了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倡导文明交通新气象、新风尚。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75 2019-05-29 00:00:00 三 志愿者耐心引导机动车有序通行KeywordPh十八里河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