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确保每个工地、每条道路、每家企业 落实分包责任制
航海东路街道 举办劳动月文艺汇演
欢迎退伍军人“回家”
十八里河街道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南刘庄社区
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点赞
北下街街道 向辖区群众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法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点赞
管城回族区教体局举行“新时代好少年 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演讲比赛

本报讯 5月23日上午,管城区教体局举行“腾飞的中国——辉煌70年”暨“新时代好少年 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中小学的39名选手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点赞。他们结合国家发展、时事热点以及自身生活和学习的经历,讲述着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拳拳热爱。选手们的精彩演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激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获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来自东关小学的朱紫墨,港湾路小学的赵浩楠、谌宇轩,南学街小学的郑依萍,十八里河中心小学的刘乐意、刘越4组选手获得一等奖。他们也将代表管城区参加市级、省级的比赛。

据悉,管城区“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以学校组织为基础,从班级抓起,以研学、演讲、朗诵、征文、书画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深切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奋斗者。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邱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82 2019-05-29 00:00:00 三 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点赞KeywordPh管城回族区教体局举行“新时代好少年 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