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确保每个工地、每条道路、每家企业 落实分包责任制
航海东路街道 举办劳动月文艺汇演
欢迎退伍军人“回家”
十八里河街道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南刘庄社区
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点赞
北下街街道 向辖区群众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法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北下街街道 向辖区群众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法规

本报讯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5月19日上午,北下街街道联合北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新华二厂家属院开展以“共奋进 建新功 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悬挂了宣传条幅,设立了卫生计生宣传咨询服务台,向辖区群众宣传国家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开展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避孕节育知情选择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河南省人民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进行了义诊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服务,还提供有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服务,居民群众都积极参与。

此次宣传服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教育意识,也进一步扩大了计生协会的影响力,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促进了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开展。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鹏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85 2019-05-29 00:00:00 三 北下街街道 向辖区群众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法规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