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荥阳市城市管理局多举措加强大气污染防治
豫龙镇高标准探索精细化管理 持续提升城市颜值
荥阳城管局严查 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
京城路街道 守护城市“优雅前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城市管理局多举措加强大气污染防治

本报讯 5月22日,荥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荥阳城管局局长孙魁主持,荥阳城管局班子成员、机关相关业务科室和二级机构参会。

会议对荥阳市区道路清扫保洁、控尘执法、工地噪声、餐饮油烟和露天烧烤治理、固体废物处置和渣土清运、控尘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孙魁对城管局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清扫保洁工作。必须严肃处理工作中的违规违纪问题,进行片区分包,启动追责机制,具体到管理责任人员。落实攻坚调配指令,对广武路、京城路、索河路等主干道路必须湿扫洒水。二是控尘执法工作。每天日间两班,对全市工地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立刻停工整改,接受处罚。夜间两班,随时备勤,对群众的投诉问题必须回应,处置结果及时上报。三是餐饮油烟和露天烧烤治理,要执法到位、处置到位。即日起,日以继夜全天候巡查,对全市重点路段及学校、单位周边区域加大巡查力度,对一经发现的违法行为,立地取证,责令整改并处罚。四是固体废物和渣土清运。严格渣土车清运线路的批复工作,广武路、万山路、京城路、兴华路等主要道路禁止渣土车通行。对不按管理办法作业的渣土车及企业,一经查处,立即处罚并录入管理系统扣分。五是控尘管理工作。对照郑州市的标准,积极发挥作用,学习研究先进的管理方法,比如郑州市评选“达标工地”“优秀工地”,结合荥阳市实际进行实施,落实责任。

会议强调,荥阳城管局坚决落实荥阳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打任何折扣,刚性执行,刚性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污染防治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田亚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96 2019-05-29 00:00:00 三 荥阳市城市管理局多举措加强大气污染防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