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给老兵们营造一个新“家”
帮扶老区修新路 脱贫之路“路”更宽
荥阳房产中心 加强房地产市场巡查推动健康发展
荥阳商务局举行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培训会
惊险,铁丝刺入眼眶 技高,巧手取出异物
荥阳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不动产窗口推动服务全面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房产中心 加强房地产市场巡查推动健康发展

本报讯 为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风险,提升房地产市场监管效能,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荥阳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中心自5月15日起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房地产市场动态巡查工作。

据了解,巡查通过做询问笔录、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进行专题座谈等方式开展,及时加强宣传、教育和预警,预防违法违规行为发生。下一步,荥阳房产中心将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行为日常监管,努力营造主体诚信、行为规范、监管有力、公平竞争的房地产市场环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王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517 2019-05-29 00:00:00 三 荥阳房产中心 加强房地产市场巡查推动健康发展KeywordPh